晴時多雲

MLB》今永昇太3局失4分、被敲8安 熱身賽防禦率高達5.68

2024/03/27 08:06

今永昇太。(今日美國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日籍投手今永昇太今天在熱身賽面對紅雀,他主投3局被敲8安,失掉4分有3分自責,送出6次三振。小熊隊以2比7輸球。今永昇太在熱身賽的防禦率升至5.68。

今永昇太首局1出局後,被紅雀強打高德史密特(Paul Goldschmidt)敲二壘安打,雖然三振強打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,但被紅雀打者戈爾曼(Nolan Gorman)敲適時安打,讓今永昇太失掉1分。

第2局今永昇太在2出局後,先後被敲一壘安以及二壘安打,失掉1分,加上今永昇太自己發生守備失誤,再失掉1分。今永昇太在第3局連賞2次三振後,先投出保送,接著被紅雀打者伯勒森(Alec Burleson)敲二壘安打,再失1分。今永昇太在第4局連續被敲2安後,就被換下場。

總計今永昇太此戰帳面上3局投球,被敲8安失掉4分(3分自責),送出6次三振、丟1次保送。今永昇太目前在熱身賽先發4場拿到2勝2敗,防禦率5.68,共投12.2局被敲18安,包含挨了2發全壘打,被打擊率為3成16,共賞25次三振、丟3次保送。

今永昇太預計會擔任當地時間4月1日(台灣時間4月2日)的先發投手,屆時要面對洛磯隊。

今永昇太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