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剛簽10.3億約轉戰藍鳥 古巴叛逃火球男被降至3A調整

2024/03/27 10:04

Y.羅德里奎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隊今年2月以5年3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0.3億)簽下古巴籍古巴洋投Y.羅德里奎茲(Yariel Rodriguez),如今Y.羅德里奎茲將被降至3A作調整,開季不會待在大聯盟。

Y.羅德里奎茲前年效力日職中日龍,出賽56場,戰績6勝2敗、防禦率1.15,摘得39次中繼成功,共投54.2局賞60次三振。Y.羅德里奎茲獲得該年中央聯盟中繼王。Y.羅德里奎茲在去年經典賽期間叛逃,想挑戰大聯盟舞台,最後加盟藍鳥。

由於背部痙攣因素,Y.羅德里奎茲今年在熱身賽只出賽2場,共投5局失1分,防禦率1.80,三振、保送各3次。

根據古巴記者羅梅洛(Francys Romero)指出,Y.羅德里奎茲被下放小聯盟,最符合邏輯的決定是照顧他的健康。Y.羅德里奎茲預計會在小聯盟3A先發兩至三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