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去洋基!遊騎兵冠軍左投蒙哥馬利 1+1短約轉戰響尾蛇

2024/03/27 09:15

蒙哥馬利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幫助遊騎兵摘得世界大賽冠軍的左投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,今天傳出以「1+1」合約加盟響尾蛇,本季薪水將是2500萬美元。

蒙哥馬利上季先後待在紅雀與遊騎兵,整季先發32場戰績10勝11敗、防禦率3.20,共投188.2局賞166次三振,被打擊率為0.247,每局被上壘率為1.19。

《今日美國》記者南丁格爾(Bob Nightengale),蒙哥馬利如今以1年2500萬美元合約轉戰響尾蛇,並附帶第二年2500萬美元的自動續約選擇權。而《紐約郵報》資深記者海曼(Jon Heyman)指出,蒙哥馬利只要在2024年賽季先發10場,就能觸發第二年的自動續約選擇權。

雖然響尾蛇去年12月以4年8000萬美元簽下左投「E-Rod」羅德里奎茲(Eduardo Rodriguez),但E-Rod因背闊肌拉傷,無法趕上開季。南丁格爾認為,如果E-Rod歸隊,加上王牌加倫(Zac Gallen)、凱利(Merrill Kelly)等人帶領下,響尾蛇將擁有強大的先發群。

蒙哥馬利的經紀人是波拉斯(Scott Boras),原本蒙哥馬利想要一份7年大約,雖然傳出前東家洋基等隊有興趣,最後蒙哥馬利接受響尾蛇的短約,轉戰國聯西區賽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