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背靠背首戰不打 詹皇談缺戰公鹿 「必須聰明的管理傷勢」

2024/03/27 09:33

詹姆斯背靠背首戰公鹿沒有上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天碰上東部強權公鹿,不過賽前球團表示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不會上場,對此詹姆斯本人也親自回應,表示休戰是為了更聰明的管理傷勢,好讓賽季走得更遠。

《Bleacher Report》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引述詹姆斯的原話,指出詹皇是因為腳踝、腳部傷勢,讓他本場比賽休戰,「我必須更有策略、更聰明的管理腳部、腳踝傷勢來應對剩餘賽季,如此才可以走到最後,無論前方是什麼。」

湖人今天打完公鹿後,明天將會背靠背出戰灰熊,這是繼2月22日以來,詹姆斯首度在2連戰的比賽中輪休。

生涯步入晚期的詹姆斯,本季不斷受到傷勢困擾,其中也包含了腳踝傷勢,不過在平均上場時間高達35分鐘的情況下,詹姆斯缺賽數僅有9場,除了保有競爭年度獎項資格外,也顯示出他對身體保養很有一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