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國王老闆王文祥回應林書豪案 「我覺得我們滿冤枉的」

2024/03/27 10:00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PLG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為了治療傷勢,誤信醫生並採用「靜脈雷射」(ILIB)療法,違反WADA(世界運動禁藥管制機構)規定遭聯盟罰禁賽5場、15萬罰款,球團老闆王文祥回應風波直言:「我們滿冤枉的。」

新北國王因為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傳林書豪《國王的一天》影片,但片中卻自爆林書豪為了治療足底筋膜炎採取靜脈雷射療法,因此違反 WADA(世界運動禁藥管制機構)規定,最終遭到聯盟禁賽5場,被罰15萬,還因此失去角逐年度獎項的機會。

新北國王隊董事長王文祥在今天接受《中央社》採訪時說:「我覺得我們滿冤枉的。我們不知道有這個規則,不知道這個治療方式不行。」不過他也表示,無論球隊或林書豪,都從這次風波學到經驗,並強調贊助國王隊是希望提升台灣職籃環境,促進運動風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