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湯回神轟6記三分彈砍28分 勇士擊敗熱火收重要一勝

2024/03/27 10:07

K.湯普森投進6顆三分球、繳28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近期力保附加賽資格的勇士,今天作客熱火,在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投進6顆三分球、繳28分領軍下,以113:92澆熄熱火,目前取得37勝、34負,排西部第10,和火箭回到1場勝差。

例行賽進入尾聲,各隊卡位季後賽,暫居西部第10的勇士,前役遭灰狼逆轉,加上昨天第11的火箭拉出9連勝,雙方僅剩0.5場勝差,火箭隨時可能超車。

熱火目前位居東部第7,和第6的溜馬只有1場勝差,有機會力拚不打附加賽,直取季後賽門票。今天他們在主場迎戰勇士,靠著艾德巴約(Bam Adebayo)的發揮,上半場打完取得2分小幅領先。

艾德巴約(中)。(美聯社)

勇士在第3節逆轉戰局,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接連得分,加上K.湯普森找回準星在外線開火,一舉擴大到雙位數領先。決勝節熱火連拿4分嘗試逆襲,但柯瑞(Stephen Curry)連得5分穩住局面,也不給對手任何機會。

勇士湯普森今天投進6顆三分球,進帳全隊最高28分、5籃板,柯瑞17分、6助攻;熱火艾德巴約拿下最高24分、9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