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前富邦義大利國手洋投 重回老東家長島鴨隊

2024/03/27 11:09

伍茲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去年來台加盟富邦悍將的洋投伍茲(Stephen Woods Jr.),在臨場狀況不如預期的情況下於登錄大限後未獲一軍登錄、只在二軍出賽。今傳出伍茲和大西洋聯盟老東家長島鴨隊簽約,今年重返獨立聯盟。

伍茲去年7月來台,來台前本就是長島鴨隊主力先發之一。曾在巨人、光芒和皇家隊小聯盟體系效力過的伍茲,去年3月還曾代表義大利隊來台參與經典賽,在台義戰中挨張育成全壘打。

去年短暫在富邦效力的伍茲,先發場次屢屢受雨天影響,臨場表現也不如預期,在交出3場出賽、防禦率高達12.54成績後,登錄大限前被割愛,之後在二軍出賽。值得一提的是,富邦去年最後選擇登錄的洋投恩力,今年中信兄弟持續接觸,很可能成為兄弟的第6位洋投。

長島鴨隊官網宣布,重新網羅伍茲,他也將在老東家展開個人第7個職業賽季。長島鴨隊總教練福特(Lew Ford)說:「伍茲去年讓我們印象深刻,我們很期待他能重返投手丘為我們效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