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連13打席0安結束熱身賽 重返天使球場第二打席就被噓

2024/03/27 11:45

大谷翔平。(今日美國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春訓熱身賽接近尾聲,道奇隊今天在客場天使球場面對天使,這也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相隔6個月首度回到老東家主場,大谷全場2打數都吞三振。天使隊最後靠羅培茲(Jack Lopez)的再見安打,讓道奇最後以3比4輸球。

大谷翔平去年休賽季離開待了6年的天使,以10年7億美元大約轉戰道奇隊。大谷翔平今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,首打席就獲得全場天使球迷歡呼聲,大谷也脫帽向球迷們致意。

不過,大谷翔平在第二打席上場打擊時,雖然全場大多是歡呼聲,仍夾雜一些天使球迷的噓聲。大谷此戰2打數都被天使投手希爾賽(Chase Silseth)三振。

日媒《Sponichi Annex》提到,自爆發前任專屬翻譯水原一平涉賭風波後,包含大聯盟南韓首爾海外賽、以及熱身賽在內,大谷近11打數僅出現1安。大谷翔平在熱身賽最後13打席都沒有出現安打。

大谷翔平在今年熱身賽出賽11場,交出2轟、9打點,打擊率3成93的成績,整體攻擊指數為1.214。

道奇隊將在美國時間3月28日新賽季開幕戰於主場面對紅雀。

大谷翔平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