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「國家隊依表現獎懲」言論惹議 籃協回應滅火

2024/03/27 11:56

籃協副秘書長張承中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近期媒體爆料籃協會員大會有代表發言指稱「國家隊應依照表現獎懲」、「工會協助保險疑似要求退佣」等說法,今天籃協出面回應強調,這些並非最後決議,目前也已積極處理保險問題,同時請義大利籍教練擬定計畫,預計4月中旬開始強化合宿。

籃協今天透過聲明表示,會議過程公開透明,部分討論內容並非報告或討論案,是大家針對關心的議題交換意見,主席為尊重言論自由,同意與會代表完全暢所欲言,並非是最後的決議,會議歷時1.5小時結束。

籃協目前加緊請副秘書長張承中與球員和球團進行歸化球員之洽談。至於球員保險不是單一協會可以解決的問題,籃協透露,目前已在立法委員蔡其昌、莊瑞雄及林宜瑾協助下與保險局、保險公司開公聽會,針對球員權益保障提供最符合球員需求的保單。體育署並邀集中華職棒、棒協安排經驗分享。

此外,協會定期召集跨聯盟會議協調聯盟賽程,副秘書長賈凡也請義大利外籍教練已經擬訂計畫及36人大名單,4月中旬開始強化合宿。

各界對國家隊相關組訓賽事宜諸多指教,籃協虛心受教並加強改進,各項進度以籃協新聞稿及發言人之發言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