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在南韓被下放的高祐錫又爆! 苦吞首次救援失敗、防禦率破12

2024/03/27 13:27

高祐錫救援失敗,賽後防禦率高達12.60。(今日美國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人到南韓卻在大聯盟海外賽前被下放3A的教士25歲韓籍投手高祐錫,今天於熱身賽再度登板卻救援失敗,只投0.2局就失掉3分,賽後防禦率上升到12.60。

高祐錫休賽季獲得教士隊2年450萬美元合約,原本有望力拚牛棚席位,但他在隨隊飛往首爾前表現就不佳,春訓主投4.1局防禦率高達12.46。更在抵達南韓後於友誼賽對決前東家雙子時被敲出一發2分砲,海外賽開始前球隊直接把他下放小聯盟3A,讓他只能眼睜睜看著隊友在家鄉打球,自己卻無緣參與。

今天是高祐錫返美後,相隔14天後再度於大聯盟熱身賽登板,對手是水手隊,他在9局上半球隊5:4領先時上場,一開始先三振掉威廉森(Ben Williamson),接著連續被2名打者敲安形成、二壘有人局面,高祐錫回穩拿到第二個出局數後再被RJ Schreck敲安救援失敗,然後他又投出保送擠成滿壘,接著連隊友都發生失誤導致2人回來得分,高祐錫也在此時被換下場。

接替高祐錫的投手沒有再掉分,球隊也只幫他打回1分,終場教士以6:7輸給水手,總計高祐錫今天用34球僅投0.2局,被打3支安打,投出1次三振與1次四壞保送,失掉3分有1分自責分,吞下本季第2敗與首次救援失敗,賽後防禦率上升到12.6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