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粒保應援後球迷狂喊13次「洪一中」 洪總反應很有趣

2024/03/27 17:04

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台鋼雄鷹隊葉保弟近期因應援曲特殊曲風、搭配啦啦隊員一粒的舞蹈,「粒保組合」變成台鋼開季一大話題。總教練洪一中今回顧3月23日全場還因此大喊他的名字,「我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⋯」

台鋼在23日主場迎戰中信兄弟的比賽,吸引多達7315人,寫下非大巨蛋的熱身賽最多觀眾紀錄。當天葉保弟在9局代打,引爆全場球迷瘋狂歡呼,而打席結束後,球迷更猛喊13次洪一中。

洪總今回顧當時情境說,一開始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想說奇怪,怎麼大家都在喊葉保弟,「應觀眾要求。」後來又聽到球迷喊13次「洪一中」,洪總笑說,「起初還沒反應過來,想說不是都在喊葉保弟嗎?」

當天斗六球迷吸引多達7315名球迷,洪總也感受到今年的熱潮,「比過往好很多,話題也多,職業運動就是需要話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