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追紅球也瘋棒球! 統一獅邀請美國藝術家Kurt Perschke觀賞開幕戰

2024/03/27 17:09

全球巡展的「紅球計畫RedBall Project」環境藝術,3月29日將現身臺南這個城市,身為臺南在地職業棒球隊也將共襄盛舉。(統一獅提供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7-ELEVEN獅主場開幕戰首戰,3.31(日) 臺南棒球場熱鬧開打,迎接臺南400系列主題活動,全球巡展的「紅球計畫RedBall Project」環境藝術,3.29將現身臺南這個城市,身為臺南在地職業棒球隊也將共襄盛舉,3.29~4.7萊恩、盈盈將跟著紅球臺南10個景點,跟著大家的節奏一起來追紅球,參與充滿意義的活動。本週日統一獅台南主場開幕戰熱鬧展開,也歡迎球迷們一起來臺南這個城市旅行,跟著萊恩追紅球,追完紅球追棒球。

4.9~4.14統一獅臺南400一起作伙世界交陪主題日,首日也特別結合紅球台南RedBall Tainan活動,只要當天出示你與紅球合影的照片,即可兌換本次系列活動專屬贈品,每人每次限兌換一份,數量有限換完為止。

棒球就是一顆紅色縫線的球,跟紅球有種相同的默契與概念,3.31(日)臺南主場開幕戰,藝術家Kurt Perschke也將蒞臨獅隊主場觀賞精彩賽事,球隊行銷活動也特別規劃屬於棒球台南的秘密活動,屆時將透過現場大螢幕一起和球迷互動,帶給棒球迷不一樣的紅球樂趣。

「紅球計畫RedBall Project」環境裝置藝術行動,紅球在每座城市只會展出1次,「紅球在臺南」將是空前絕後,就彷彿人生遇到臺南400,也是唯一,展期為3.29至4.7,每天都在臺南城市不同的景點出現3.29風神廟接官亭、3.30永樂市場、3.31台南公園、4.1成功大學未來館、4.2安平古堡、4.3台南市美術館2館、4.4河樂廣場、4.5新化街役場、4.6竹溪-月見橋、4.7大南門城,歡迎大家一起來追紅球,跟萊恩展現創意一起玩起來,屆時,也歡迎大家一起來捕獲野生萊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