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強化球王發球功不可沒! 喬科維奇宣布與教練分道揚鑣

2024/03/27 19:07

喬科維奇今天在社群網站上公布與合作6年的教練伊凡尼塞維奇(左下)分道揚鑣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今天在社群網站上公布與合作6年的教練伊凡尼塞維奇(Goran Ivanisevic)分道揚鑣。

喬科維奇2018年邀請克羅埃西亞重砲手伊凡尼塞維奇進入團隊,分擔恩師瓦耶達(Marian Vajda)的執教工作,兩人通常一年各負責兩場大滿貫賽事,自喬帥2021年與瓦耶達結束合作關係之後,就由他陪同喬科維奇參與賽事,他也大幅提升了球王的發球能力。

喬科維奇今在社群網站上發表聲明表示,「我永遠清楚記得邀請伊凡尼塞維奇進入球隊的那一刻,我和瓦耶達想要有一些改變,他也為我們帶來一些『發球魔法』。」

喬科維奇認為伊凡尼塞維奇不僅改變了他的發球,還來了許多歡笑、樂趣,以及年終賽封王等破紀錄的成就和12個大滿貫冠軍。「幾天前,我和伊凡尼塞維奇決定不再合作,我們在球場上的化學效應不如以往,但我們的友誼永遠堅若磐石,謝謝你付出的一切,我的好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