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年輕隊友都有實力 魔鷹:我們不是來學經驗的

2024/03/27 18:08

魔鷹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今是中職公辦熱身賽最後一日,台鋼雄鷹洋砲魔鷹(Steven Moya)今天賽前,打擊率累積為3成79,昨天才中斷連續安打場次。

魔鷹坦言,打擊其實很難,「打擊很難,在哪都一樣,連在自家後院跟孩子玩球,打擊都不容易。這個聯盟的教練跟投手都很聰明,要盡快能夠適應,也很期待開季後跟各隊投手群的交手。」

擁有美、日職資歷,魔鷹相較於年輕隊友,具備不少經驗。而對於今年賽季,魔鷹對隊友們有信心。他說:「我知道我們是新球隊,開季後要跟許多有經驗的對手競爭。但我跟教練們討論過,隊友們雖然年輕,但其實能力不錯,我們今年不是來學經驗的、且也在意贏球,要讓對方覺得跟我們交手不輕鬆。」

談到和隊友互動,魔鷹說,隊友們私下人都很好,他對最近打得很好的游擊手曾子祐、鎮守中外野的陳文杰頗驚豔。魔鷹說:「我們每個人都有不同能力,可以為球隊貢獻,大家互相幫助,就有機會贏球。」

魔鷹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