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評價台鋼雄鷹 平野拍拍記者的肩膀吐「金句」

2024/03/27 18:41

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在台鋼雄鷹加入後,今年中職一軍重回6隊規模,對於新軍台鋼的整體評價,中信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說,「他們是一支很好的新球隊。」

接著媒體再提問,觀察台鋼這支新球隊有何特色,平野壓低音量,「這個不能講,講出來就會暴露給對手知道。」隨後平野用手拍拍提問記者的肩膀,接著會心一笑,「這個給你分析就好了。」語畢,媒體聯訪結束。

去年季中兄弟換帥,二連霸教頭林威助無預警下台,由彭政閔接任一軍總教練,最終兄弟以年度戰績第4名無緣打進季後賽,挑戰三連霸夢碎。

平野表示,看得出來選手在去年拿到第4名,至今已可以接受這個事實,然後去面對問題去做解決,今年兄弟是以挑戰者身分面對開季,能提升1個名次或2個名次都好,希望能爭取到更好的戰績。

平野指出,春訓至今有幾名竄起的黑馬球員,對球隊來說需要贏球,也需要養成和栽培這一些年輕選手,今年針對這兩個部分他都感到滿期待的,「岳政華和江坤宇看起來是老將,其實他們也是年輕人。」

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