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熱身賽狀況絕佳 許峻暘談備戰開季

2024/03/27 19:22

台鋼雄鷹許峻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連同昨面對味全龍隊上演單局3K無失分,台鋼雄鷹許峻暘公辦熱身賽出賽4場、4局無失分,對於開季前自身狀況,許峻暘認為還可以,都有在掌握內。

許峻暘前年首個完整賽季,在樂天桃猿隊投44場、51.2局,防禦率2.09,拿下8中繼。去年狀況則不如前年,一軍26場出賽、防禦率7.88,去年季後台鋼的擴編選秀會上,從樂天名單外選擇許峻暘。

許峻暘說,現階段投球狀況,和去年例行賽相比自然是較好,但和去年同一時間點其實差距不多,現在狀況還能掌握,但主要還是要看賽季開打之後的調整。

來到新球隊,許峻暘認為春訓期間練球,教練給的自由度稍微不同,「我當時剛進樂天,比較是照著教練給的課表做,現在在這裡的調整自由度稍微高一點。」許峻暘也笑說,和年輕隊友相比,自己其實也沒打幾年,自認還年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