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悍將連2年熱身賽龍頭收尾 8年36勝聯盟第1

2024/03/27 21:31

富邦悍將高國麟開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在公辦熱身賽以9:1擊敗台鋼雄鷹,確定以7勝1和2敗的勝率拿下第1,連續2年都以熱身賽龍頭收尾,寫下繼2016-17年中信兄弟以來的第1次,士氣高昂地挺進31日的例行賽。

高國麟在2局下用2分彈砲轟台鋼笠原祥太郎,4局下逮中台鋼游擊曾子祐傳球失誤,蔣智賢和陳真都擊出適時安打,單局猛攻4分大局。曾子祐前4局發生2次失誤,5局就被換下場休息。

富邦悍將高國麟開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先發投手戈威士投4局,被敲2支安打,無失分,林旺熙接替中繼,6局上被魔鷹以滾地球送回1分,富邦在6局下又開啟攻勢,大物新秀王念好擊出適時安打,送回1分;7局下蔣智賢、張進德也連續適時安打再進補2分。

台鋼上一軍前的最終戰並不順利,前6局內外野就發生4次失誤,打破隊史熱身賽單場最多紀錄,而投手陳冠豪控球大暴走,7局下對申皓瑋、林岳谷投出觸身球,其中申皓瑋表情相當痛苦,立即退場休息,富邦球團回應,「申皓瑋左手腕挫傷,正在冰敷中。」

富邦悍將去年就以8勝2敗、勝率8成奪下公辦熱身第1,今年熱身賽勝率也高達7成78,自從2017年入主中職,於2018、2020、2023、2024年都拿到熱身賽龍頭,總計62場拿到36勝,這是近8年來聯盟最多。

台鋼雄鷹先發投手笠原祥太郎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戈威士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鋼雄鷹曾子祐單場二次失誤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蔣智賢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連續2年都以熱身賽龍頭收尾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