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打到突破僵局近4小時 龍象握手言和

2024/03/27 22:24

黃韋盛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中職公辦熱身賽今天進行最後一天賽程,中信兄弟與味全龍鏖戰10局進入突破僵局制,雙方在第10局各添1分,最終就以4:4握手言和,此役打了快4個小時。

此役2局上林智勝挨觸身球,郭天信和林孝程敲安,龍隊先馳得點,6局下兄弟反攻,岳政華率先敲出三壘安打,黃韋盛獲保送,周思齊適時擊出追平比分安打,陳子豪、蘇緯達獲保送擠回超前分,高宇杰敲安再添1分。

7局上龍隊靠陳品捷長打和林孝程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,8局上陳思仲安打再靠暴投進佔二壘,石翔宇敲安追平比分,比賽進入延長賽突破僵局制。

10局上石翔宇短打護送二壘跑者進佔三壘,拿莫.伊漾擊出1分打點安打,下個半局一出局三壘有人,許基宏回敬安打追平比分,最終兩隊握手言和。

德保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子昱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高宇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