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3方交易網羅內野工具人! 布總:我感到非常興奮

2024/03/28 07:57

柏提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洋基隊今天透過3方交易,網羅馬林魚工具人柏提(Jon Berti),補強內野深度。

洋基把外野手克魯茲(John Cruz)交易至馬林魚,換回柏提,也把捕手羅特維特(Ben Rortvedt)送至光芒;而光芒則把23歲外野手Shane Sasaki交易至馬林魚。

現年34歲的柏提能守三壘、游擊、二壘,也能兼任外野,上季效力馬林魚出賽133場,敲出7轟、貢獻33分打點,打擊率0.294,前年跑出41次盜壘成功勇冠全聯盟。

柏提將為洋基增加內野深度,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直呼:「我對此感到非常興奮,我覺得我們得到了一位非常優秀的球員。」

布恩表示:「幾個小時前,我還擔心我們的內野深度和板凳深度,我們該如何調度應對,如今我感覺陣容提升了很多。」

柏提已趕往休士頓與洋基會合,有機會成為明日開幕戰洋基交手太空人的先發三壘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