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總是學不會! 勇士嘴綠首節瘋狂抱怨 連吞2T遭驅逐出場

2024/03/28 08:00

勇士格林(中)因為不斷抱怨被裁判連吹兩次技術犯規驅逐出場。(今日美國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多次因情緒控管失序的勇士隊格林(Draymond Green)今天再度於跟魔術一戰鬧事,他在開節還沒過4分鐘就因為持續抱怨裁判,連吞兩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。

格林過往就有多次因過大動作傷害對手的舉動,在本季他更是因為鎖喉灰狼中鋒戈貝爾(Rudy Gobert)以及揮拳太陽中鋒諾基奇(Jusuf Nurkic)遭到無限期禁賽。

然而格林在回歸後狀態依舊沒有好轉,持續在場上做出許多危險行為,就連昨天對熱火一戰,他也用現場主播都有意見的危險動作放倒「澳洲王」米爾斯(Patty Mills),不過最終只被吹一般犯規。

今天勇士「背靠背」對戰魔術,班切羅(Paolo Banchero)上籃得手還要到犯規後,儘管犯規的人不是格林,他仍不斷對裁判抱怨而且完全沒有停下來的跡象,因此格林獲得一次的技術犯規,想不到格林還繼續抱怨,最終裁判直接賞他第二個技術犯規讓他離開賽場。

勇士在格林退場後,首節靠著湯普森(Klay Thompson)7分以及板凳出發的波傑姆斯基(Brandin Podziemski)6分與穆迪(Moses Moody)5分進帳,以27:11領先命中率僅13.6%的魔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