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水原一平涉賭風波延燒 美國國土安全部與國稅局聯合調查

2024/03/28 08:36

美國國土安全部近期也介入調查水原一平涉賭案,與國稅局展開聯合調查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前任專屬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及非法賭博,遭到道奇隊開除,大谷團隊也指控水原一平大規模竊取大筆資金。除了美國國稅局(IRS)對此案展開調查,美國國土安全部(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)也介入調查,與國稅局展開聯合調查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美國國土安全部26日證實,目前國土安全局洛杉磯部門正在與美國國稅局合作調查水原一平,但國土安全部並沒有說明案情,包括大谷團隊對於水原一平的盜竊指控,以及是否與大谷團隊聯繫。

國稅局發言人維利亞德(Scott Villiard)先前向《ESPN》證實,國稅局正在調查水原一平和非法博弈公司組頭鮑耶(Mathew Bowyer),但維利亞得拒絕透露大谷團隊是否和國稅局聯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