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班牙大師賽》爆冷!日本17歲美少女次局只拿9分 意外一輪遊出局

2024/03/28 08:30

宮崎友花。(資料照,取自BWF官網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300系列西班牙羽球大師賽女單首輪,日本17歲美少女宮崎友花以15:21、9:21爆冷輸給泰國崔基翁(Pornpicha Choeikeewong),一輪遊出局。

實力外貌兼具的宮崎友花,前年在世界青年羽球錦標賽摘金,是日本女單備受矚目的未來之星,宮崎友花3月中旬在奧爾良大師賽封后,上週參加瑞士公開賽也闖進4強,目前世界排名25,創下生涯世界排名新高。

本週轉戰西班牙大師賽,宮崎友花還被BWF點名是瑪琳(Carolina Marin)退賽後女單的最大看點,首輪對上世界排名43的泰國女將崔基翁,雙方過往2度碰頭,都由宮崎友花勝出。

原本預計宮崎友花能夠通過首輪考驗,沒想到遇上難關,她輸掉首局後,次局更是一瀉千里只拿9分,最終只打了32分鐘就直落二吞敗,意外一輪遊收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