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球隊沒他競爭力好慘! 七六人主帥透露恩比德有望附加賽前回歸

2024/03/28 08:33

恩比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球星恩比德(Joel Embiid)在缺席多場比賽後,今天總教練納斯(Nick Nurse)表示,他有望在例行賽回歸。

恩比德因為左膝半月板撕裂選擇動刀,在1月31日後休養至今,今日納斯在與快艇一戰前表示,他認為恩比德很有可能會在附加賽、季後賽前回歸。

恩比德因為與勇士一戰被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弄傷左膝後缺陣26場比賽,球隊在這期間僅打出10勝16敗的戰績,七六人一路從東部季後賽競爭者,跌落到賽前東部第8名的附加賽位置。

本季恩比德出賽34場,平均可以轟下35.3分、11.3籃板、5.7助攻與1.8火鍋,他若能夠在10場後回歸的話,七六人的狀況有望瞬間提升。不過納斯指出,他現在只靠著FaceTime與恩比德聯繫,目前球團還沒有給出確切的回歸時間點,但納斯也透露,如果有新進度的話他將會更新恩比德的資訊。

本季費城人在恩比德有上場時拿下26勝8敗,但他不在時,球隊便僅有13勝25敗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