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二刀流巨型壁畫揭幕! 日媒爆現場500人歡聲雷動

2024/03/28 09:20

大谷翔平的巨型壁畫,今天在洛杉磯「小東京」上的宮古酒店揭幕。(路透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新賽季明天全面開打,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巨型壁畫,今天在洛杉磯「小東京」上的宮古酒店揭幕。

日媒《體育報知》指出,今天舉行大谷翔平巨型壁畫的揭幕儀式,現場聚集了約500人,當布幕一拉開時,現場發出了巨大的歡呼聲。

大谷翔平的巨型壁畫非常壯觀,其大小含括飯店的3到11層樓,上面畫有「投手大谷和打者翔平」的二刀流英姿。

大谷在春訓一共出賽11場,合計28打數敲出11支安打、包括2轟,有9分打點,打擊率0.393,道奇明日將迎來主場開幕戰對決紅雀。

大谷翔平的巨型壁畫,今天在洛杉磯「小東京」上的宮古酒店揭幕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