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幫助索托融入洋基隊! 主帥布恩給他一個簡單指示

2024/03/28 09:38

洋基重砲手索托。(資料照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將在明天展開2024年球季,從教士隊轉戰洋基隊的明星重砲索托(Juan Soto),便獲得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一個簡單的指示。

洋基新賽季首戰將會在太空人隊主場舉行,總教練布恩被問到該如何讓剛來的索托融入陣中其他明星如賈吉(Aaron Judge)、瑞佐(Anthony Rizzo)、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時,布恩表示:「我告訴他的訊息是,這裡也是你的休息室。我們想要與你一起成長與學習,我們想要讓你能夠去說,或者去做任何你需要的事情。」

布恩認為,在今年短暫春訓當中,索托融入的狀況不錯,「他看起來非常舒適,他看起來很開心。我認為我們的領導者做得很好,他讓其他人都感覺到自己像是待在自己家一樣。」

春訓時,索托一開始的狀態非常火燙,前4戰就敲出3轟,但到春訓後段手感有所冷卻,他也因此待在球隊春訓基地調整揮棒。布恩表示,這對索托來說並不是件壞事,因為每個打者都會在不同的時間點面對表現不怎麼樣的時刻,不過布恩認為索托已經準備好迎接開季。

洋基在去年球季無緣季後賽,是自2016年以來首次,因此今年有可能會是布恩在2018年接手洋基主帥後地位最受動搖的一個賽季。布恩表示,他來這裡是為了試著贏下世界大賽冠軍,他專注於幫助洋基盡可能成為最棒的球隊,球隊的目標就是贏下世界大賽冠軍,他也不是為了保住自己的工作而執教。「我正處在競爭模式當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