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養生了!威金斯砍全隊最高23分 勇士力退魔術

2024/03/28 09:36

勇士威金斯(左)繳出全隊最高23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天作客魔術,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繳出全隊最高23分,加上柯瑞(Stephen Curry)在最後關頭砍進關鍵三分球,助隊驚險保住領先優勢,終場勇士以101:93收下2連勝。

西部第10的勇士近期持續為季後賽努力,昨天擊敗熱火,和第11的火箭仍保有1場勝差,今天背靠背迎戰魔術也得全力搶勝。

之前因為情緒失控傷人遭禁賽的的勇士小前鋒D.格林(Draymond Green),再度脫序演出,今天開賽沒多久,就因持續抱怨裁判,連吞兩次技術犯規,遭驅逐出場。不過,魔術也沒有因此得利,第1節進攻當機,全隊只拿下11分,半場打完勇士取得45:37領先。

魔術在下半場持續緊追,克服最多17分落後,在決勝節追到2分差,今天表現出色的威金斯適時挺身而出,關鍵上籃助隊穩住領先優勢。

不過,最後3分多鐘魔術連趕7分,讓雙方僅剩1分差,但沒把握超車的機會,反倒讓小裴頓(Gary Payton II )、柯瑞連續得分帶走勝利。

勇士今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9.4%,但有5人得分上雙,威金斯攻下23分,柯瑞進帳17分、10助攻;魔術安東尼(Cole Anthony)替補上陣,繳出全場最高26分、8籃板。

柯瑞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