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超狂大三元+八村壘32分大爆發 恐怖湖人關鍵期奪5連勝

2024/03/28 10:46

湖人輕取灰熊。(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日背靠背出賽交手灰熊,雖然昨日燃燒近52分鐘的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缺陣,但靠著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繳出全能大三元,湖人終場以136:124獵殺灰熊,在排名卡位的關鍵期豪取5連勝。

詹姆斯此戰獨自帶隊,不僅穩定輸出火力,還不斷穿針引線活化球隊進攻,加上八村壘、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、海伊斯(Jaxson Hayes)都有亮眼貢獻,湖人上半場打完取得69:61領先。

易籃後,八村壘、D.羅素持續在外線開砲,湖人一度建立超過20分的領先優勢,不過灰熊也展現韌性,成功縮小差距,讓戰局出現懸念。

八村壘。(法新社)

來到決勝節,湖人繼續用三分火力轟炸對手,並不斷製造犯規站上罰球線取分,全隊多點開花站穩領先腳步,最終紫金大軍踢館成功輕取灰熊。

湖人全場轟進18顆三分彈,有7人得分上雙,詹姆斯繳出23分、14籃板、12助攻大三元,八村壘外線8投7中,得到32分、10籃板,D.羅素23分、4助攻,里維斯(Austin Reaves)13分、11助攻。

灰熊方面,巴恩(Desmond Bane)26分、16助攻,拉拉維亞(Jake LaRavia)25分、6籃板,傑克森(Jaren Jackson Jr.)進帳17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