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不愧是巴黎!2024奧運聖火、獎牌將「穿LV」亮相

2024/03/28 10:55

2024巴黎奧運和帕運的獎牌、聖火將「穿LV」亮相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24巴黎奧運、帕運今夏即將舉行,比賽贊助商LVMH集團旗下精品路易‧威登(Louis Vuitton)品牌,特別為兩場盛事的聖火、獎牌們製作了專用旅行箱及展示箱,奢華外觀近日曝光。

LV自1988年就開始為各項運動賽事設計獎牌、獎盃專屬的旅行展示箱。(路透)

據《路透》報導,2024奧運、巴黎帕運分別即將於7月26日、8月28日在法國巴黎舉行,贊助商LVMH集團旗下知名精品品牌路易‧威登(Louis Vuitton,下稱LV)也特別為兩項重大運動盛事的獎牌、聖火客製了專屬的旅行箱及展示箱。

LVMH集團共贊助巴黎奧運1.5億歐元(約台幣52億元),除LV外,獎牌由高檔珠寶品牌尚美巴黎(Chaumet)設計、法國國家隊制服則由名貴皮鞋皮件品牌Berluti負責設計。(路透)

LV官方昨(27)日公開相關外觀及相片,這些在巴黎近郊手工客製的旅行箱,充滿熟悉而低調的奢華感,旅行箱除了抽屜和鑰匙機關外,也都可以打開固定變成展示箱使用。

據悉,LV是全球最大精品品牌,自1988年就開始設計獎牌、獎盃專屬的旅行箱,如去(2023)年他們也曾為在巴黎舉辦的世界盃橄欖球賽(Rugby World Cup)設計獎盃旅行展示箱。

LVMH集團總計贊助巴黎奧運金額達1.5億歐元(約台幣52億元),旗下數個品牌皆參與巴奧各項事務,包括獎牌由高檔珠寶鐘錶品牌尚美巴黎(Chaumet)設計、名貴皮鞋皮件品牌Berluti則負責為巴黎國家隊設計制服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