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太狂!最後45秒隻手遮天 「可愛」一己之力率快艇逆轉七六人

2024/03/28 11:56

雷納德。(USA TODAY Sports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當家球星「可愛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今日在最後關頭隻手遮天,率領球隊以108:107逆轉七六人,終結2連敗。

快艇首節慢熱只得18分,陷入雙位數落後,不過次節全隊將士用命倒打一波28:20攻勢,迅速收復失土。易籃後戰局依舊膠著,快艇持續緊咬比數,帶著75:79落後進入末節。

來到決勝節,戰況持續拉鋸,而雷納德在讀秒階段開始接管比賽,先在倒數44秒時,強勢切入上籃得手,加罰機會也把握住,幫助球隊以105:104超前比數,但七六人馬上靠著希爾德(Buddy Hield)投進三分球要回領先。

眼看球隊陷入落後,雷納德又跳出來當英雄,他在倒數16秒時直搗黃龍上籃得分,並且進算加罰完成三分打,率隊以108:107再度逆轉,不僅如此,雷納德還在最後關頭送出火鍋,擋下對手反撲,雷納德在關鍵時刻主宰戰局,靠著一己之力幫助球隊奪勝。

雷納德攻下17分、9籃板,P.喬治(Paul George)22分、10籃板,哈登(James Harden)16分、14助攻。

七六人部分,馬克西(Tyrese Maxey)26分、8助攻,烏布瑞(Kelly Oubre Jr)17分、11籃板,希爾德進帳17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