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辛納連4站賽事打進4強 本季首位先拿到20勝

2024/03/28 11:23

義大利名將辛納收下本季第20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義大利名將辛納(Jannik Sinner)今在邁阿密大師賽以6:4、6:2擺平捷克黑馬馬查克(Tomas Machac ),挺進男單4強,成為本季先拿下20勝的男人。

辛納堪稱今年狀態最佳的球員,他在年初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拿下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,在鹿特丹公開賽高捧金盃,接著於印地安泉大師賽打進4強,這次邁阿密更拉出4連勝,挺進最終4強。

這是辛納生涯第3次打進邁阿密大師賽4強,且本季4站賽事都能晉最終4強,今年戰績為傲人的20勝1負。

世界排名第3的辛納,今碰上排名60席的馬查克沒遇到太多頑強抵抗,他靠著77%的一發得分率,掃出16記致勝球,還逼出對手31次非受迫性失誤,全場破了4個發球局,最終以直落二過關,他下一輪將對上世界排名第4的俄羅斯梅德維夫(Daniil Medvedev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