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TT仁川冠軍賽》直落三解決丹麥一哥 林昀儒挺進16強

2024/03/28 11:54

林昀儒直落三收拾丹麥名將葛洛斯,闖進男單16強。(取自WTT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6的「沉默刺客」林昀儒,今天在2024年WTT仁川冠軍賽男單首輪首輪,以直落三擊退丹麥一哥葛洛斯,輕鬆挺進16強。

世界排名28的葛洛斯,去年曾奪下杜哈支線賽男單冠軍,去年6月在拉哥斯挑戰賽更連續擊退袁勵岑和孫聞兩名中國好手,直到四強賽才敗給另一中國名將周啟豪,締造生涯代表作。

今年團體世錦賽,葛洛斯和世界排名第5的法國「眼鏡弟」F.勒布朗鏖戰5局才以2:3落敗。

面對首次交手的葛洛斯,林昀儒首局在開局4:1領先下,被對手打出一波6:2的反擊,反倒以6:7落後。危急時刻,小林反手美技連發,加上一記精彩的接發球正手挑斜線,一口氣連拿5分,11:7先馳得點。

第2局,林昀儒在4平後連得3分拉開比數,11:7再下一城。前兩局小林就吃了對手4顆發球,完全壓制對手前三板的攻擊。

第3局,戰況起伏跌宕,林昀儒在開局0:3落後下連拿4分,迫使對手叫暫停,葛洛斯在恢復比賽後一度以6:5反超,但小林也靠著精湛的防守功力,以9:7奪回領先。葛洛斯隨後把握自己兩個發球追成9平,決勝時刻,小林也連續正手發球搶攻得手,連得兩分以11:9旗開得勝,下一輪將對上「南韓內戰」張禹珍和安宰賢的勝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