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太陽杜蘭特站出來轟30分! 擊敗龍頭金塊力拚逃離附加賽

2024/03/28 14:50

約基奇(中)。(今日美國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附加賽邊緣徘徊的太陽,今天靠著大哥杜蘭特(Kevin Durant)30分13籃板5火鍋領銜,以104:97擊敗西部龍頭金塊,目前距離西6的獨行俠僅差0.5場勝差。

太陽是現在全聯盟剩餘賽程強度最高的一支球隊,儘管今天擊敗金塊讓排名超過國王來到西部第7,但接下來他們將要依序對上雷霆、鵜鶘、騎士、灰狼、鵜鶘、快艇、快艇、國王、灰狼,以目前戰績來看,每一隊都是勝率在5成以上的強隊,且除了國王外都待在季後賽前6名當中,太陽要想闖進西部前6難度相當高。

本場比賽金塊依舊沒有先發後衛穆雷(Jamal Murray)在場,他因為左腳踝扭傷連續缺席3場比賽,而太陽方面,先發中鋒諾基奇(Jusuf Nurkic)則是在上戰不敵馬刺的比賽扭傷右腳踝缺席。太陽在第二節打出30:23的分差拉開比數,第三節一度取得71:56領先,最後被追近到71:68,不過之後太陽馬上用三分攻勢要回領先地位,隨後便穩定維持住自身領先到最後收下比賽。

杜蘭特(中)。(今日美國)

杜蘭特今天拿下全場最高的30分外帶13籃板與5火鍋,布克(Devin Booker)手感不佳17投5中得17分9助攻,畢爾(Bradley Beal)11投3中得10分7助攻,艾倫(Grayson Allen)13分進帳,板凳出發的E.戈登(Eric Gordon)進帳10分,T.楊恩(Thaddeus Young)替補上陣表現優異拿下6分9籃板2助攻1抄截。

金塊約基奇(Nikola Jokic)22分9籃板10助攻,A.戈登(Aaron Gordon)18分6籃板,波特(Michael Porter Jr.)18分,不過今天金塊整體三分40投僅10中,命中率不佳只有25%,反觀太陽全場三分33投16中,命中率48.5%比整體投籃命中率47.0%還高,也成為勝負的分水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