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D.格林不受控又被趕出場 柯爾:是很不幸但這他應得的

2024/03/28 13:34

D.格林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小前鋒D.格林(Draymond Green)今天和魔術一戰中,開賽不到4分鐘就因為持續抗議裁判,連吞2次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,賽後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受訪時表示,這很不幸,但被驅逐出場是他應得的處罰。

西部第10的勇士目前仍在為季後賽努力,力保不被西部第11的火箭超車。只是陣中小前鋒格林又故態復萌,之前他因對灰狼戈貝爾(Rudy Gobert)「鎖喉」,之後又向太陽諾基奇(Jusuf Nurkic)揮拳,情緒失控讓他被聯盟無限期禁賽。

缺席了17場回歸後,格林前些日子都相當安分,但這兩場比賽又出現爭議行為。提到子弟兵的狀況,柯爾說:「很糟!這真的很不幸,但也是他應得的,我想他會反彈的。」這是格林生涯第21次被驅逐出場,本季則是第4次,寫下生涯單季新高。

對於格林的狀況,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則說:「大家都知道我們很需要他,他自己也很清楚。無論如何,都要想辦法能讓他繼續留在場上,尤其是今年很多比賽都很艱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