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新北國王又出事!Q.戴維斯傷害罪判拘役 確定停賽等聯盟處置

2024/03/28 14:03

戴維斯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PLG新北國王球員戴維斯(Quincy Davis)去年5月與前妻爭吵,拉扯間造成前妻雙手挫傷,而桃園地院今天宣布戴維斯將依傷害罪處拘役30天,得易科罰金,可上訴,而國王球團也表示,將會暫停戴維斯出賽及對外活動。

戴維斯之前已經被PLG禁賽20場及罰款35萬台幣,他直到今年2月28日才解禁並迎來本季PLG首場賽事,迄今打5場,繳出場均7.2分、6.4籃板,其中3月23日對上高雄鋼鐵人更斬獲20分、11籃板。

如今,法院一審判決出爐,戴維斯依傷害罪處拘役30天。國王球團表示,尊重地方法院一審判決,將先暫停戴維斯出賽與對外活動,在維護球員基本權益前下,配合PLG紀律委員會調查,等待其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