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TT仁川冠軍賽》拳怕少壯!莊智淵直落三不敵張本智和 無緣晉級16強

2024/03/28 14:36

莊智淵在男單首輪不敵日本名將張本智和,無緣晉級16強。(取自WTT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42歲老將莊智淵今天在WTT仁川冠軍賽男單首輪,以0:3不敵世界排名第9的日本「怪物少年」張本智和,無緣晉級16強。

世界排名33的莊智淵生涯和張本智和交手以3勝5負居下風,最近3次交鋒,包括去年德班世界錦標賽,小莊都吞下敗仗,上次擊敗張本已是2020年德國公開賽4:2獲勝。

上週剛贏得貝魯特支線賽第二站冠軍的莊智淵,馬不停蹄從黎巴嫩飛往南韓參加仁川冠軍賽,體力成為最大考驗。

面對打法凶狠的張本智和,莊智淵首局還沒進入狀況,開局就陷入1:5落後,很快的以4:11失守。

第2局,莊智淵主動上手,幾度正手發球搶攻得手,以5:2開局,但在7:6領先時被張本連續反手加壓得手連丟3分,最後以9:10再掉1局。

被逼到懸崖邊的莊智淵,第3局在2:5落後下叫出暫停,但重回比賽後不但沒止血,還被張本打出一波5:2攻勢,陷入4:10絕境,小莊雖然靠著拿手的反手快撕連續救回3個賽末點,也逼出張本的暫停,最終仍以7:11苦吞對戰4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