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開幕日 小熊對決遊騎兵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4/03/29 07:09

艾歐瓦迪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NBA有一場賽事轉播,由公鹿對決鵜鶘,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對決Z.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,兩大內線球星的對決,誰能幫助球隊取勝呢?記得收看囉!

MLB部分今天將迎來賽季開幕戰,今天共有兩場轉播,第一場是紅雀對決道奇,紅雀將派出麥克拉斯(Miles Mikolas)對決道奇葛拉斯諾(Tyler Glasnow),另外大谷翔平能否擺脫春訓最後幾場的低潮,成功擊出本季首轟呢?第二場則是小熊對決遊騎兵,小熊將派出史帝爾(Justin Steele),對決遊騎兵艾瓦歐迪(Nathan Eovaldi),衛冕軍能否順利拿下本季首勝呢?記得收看囉!

NBA

08:00 公鹿@鵜鶘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MLB

04:00 紅雀 VS 道奇 愛爾達體育2台、DAZN1、緯來體育

07:30 小熊 VS 遊騎兵 愛爾達體育2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