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球迷注意!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4月訪台將舉辦見面會

2024/03/28 18:51

人在國外的前馬刺球星帕克接受台灣媒體的跨海連線訪問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「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」將於今年4月26日至28日在台北松山高中以及新竹縣立體育館點燃戰火。本次賽事邀請台灣松山高中、光復高中以及來自日本的福岡第一高校、開志國際高校,共4支菁英高中球隊相互切磋,並邀請 NBA 馬刺傳奇球星帕克(Tony Parker)來到台灣與球迷見面。

帕克生涯手握4枚NBA冠軍戒指,曾6度入選NBA明星賽,並於2007年獲選NBA總冠軍MVP,他來台預計於4月27日在松山高中舉辦球迷見面會。

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,除了邀請4支菁英隊伍捉對廝殺,國泰與 NBA也將「青年培力」的元素融入活動,特別邀請NBA華盛頓巫師的助理教練范特爾普(David Vanterpool)一同來到台灣,透過訓練、賽後檢討與影片分析來幫助年輕球員成長。

國泰金控策略溝通部協理施君蘭說:「國泰金控秉持的理念,一直是讓台灣接軌國際,讓世界看見台灣,無論在體育、藝文或其他相關領域,我們很積極對接資源,不僅讓台灣民眾享有好的體驗,也在其中展現自我。我們很期待今年的賽事,不僅精彩好看,而且讓參與的青年校隊獲得很棒的啟發。」

人在國外的前馬刺球星帕克接受台灣媒體的跨海連線訪問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人在國外的前馬刺球星帕克接受台灣媒體的跨海連線訪問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