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下賽季還會續留湖人嗎? D.羅素受訪吐露心聲

2024/03/28 21:52

D.羅素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後衛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下半季的表現非常出色,成為球隊在沒有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時的重要戰力,但隨著他下賽季有權利不執行球員選項成為自由球員的情況下,他的去留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。

對此D.羅素在接受《HoopsHype》記者斯科托(Michael Scotto)談到自己下賽季的去留時表示:「我很樂意留在這裡繼續嘗試,留在我該處於的位置。在我經歷過進入自由市場那種忐忑不安且需要不停等待的心情後,希望今年我可以不用再擔心這件事(指尋找新球隊),我很幸運擁有目前的位置,我一定會好好利用這一點。當需要做出選擇的那刻來臨時,一切都會照著它應該進行的方式發展。」

雖然D.羅素剛開季時沒有表現得非常亮眼,但他確實在下半季靠著表現成為湖人不可或缺的球員,同時還打破了隊史單季三分球命中數的新紀錄。相信在D.羅素本人有意願留在湖人的情況下,新賽季仍會看見他身著紫金戰袍上場打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