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從不認為自己矮!NBA馬刺傳奇帕克給建議「夢想要夠大」

2024/03/28 20:02

人在國外的前馬刺球星帕克接受台灣媒體的跨海連線訪問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國泰金控攜手NBA舉辦2024年國際高中邀請賽,名人堂球星帕克(Tony Parker)也將在4月造訪台灣,今天他先接受跨海連線訪問,給予小球員建議,除了精進技術之外,他認為,勇敢做夢很重要。

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將於4月26日至28日登場,邀請台灣松山高中、光復高中以及日本的福岡第一高球、開至國際高校,共4支菁英高中球隊到台灣切磋,也邀請馬刺傳奇帕克到台灣與球迷見面。

回憶起自己的高中生涯,帕克透露,當時學校有很多高手,自己當時都期待跟這些菁英球員交手,而他也提到,球員要勇敢做夢,夢想夠大,才能成為厲害的人,他認為,全世界都有非常優秀的球員,每人都有機會站上NBA。

188公分的帕克在NBA生涯碰上不少高大球員,但他從不覺得自己的身材矮小,因為速度跟雷霆一樣飛快,加上純熟的技術,所以能擊敗比他還高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