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班牙大師賽》「左手重砲」林俊易不敵大馬選手 想打巴黎奧運得拚亞錦賽

2024/03/29 07:13

林俊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左手重砲」林俊易在超級300系列西班牙羽球大師賽踢到鐵板,以17:21、18:21栽在馬來西亞選手梁峻豪拍下,無緣在男單8強賽和周天成再演台灣內戰,想要進軍巴黎奧運的難度也激增。

林俊易在上週瑞士公開賽拍落周天成,成功收下本季首座冠軍,巴黎奧運積分也增加到5萬7286分排在18名,只是想前進奧運就必須躋身至16名,他還得追過中國翁泓陽5萬9950分、馬來西亞黃智勇5萬8735分。

只是,林俊易在西班牙大師賽中箭落馬後,確定無法增加積分,再來就剩下4月9日開打的亞洲錦標賽,屆時他想要取得奧運門票唯一辦法就是,他必須連贏3場挺進4強,且翁泓陽、黃智勇都必須在16強之前出局。

林俊易在亞錦賽首輪對手是資格賽選手,但16強得強碰印度一哥普蘭諾伊(Prannoy H. S.),再來8強假想敵則是日本一哥奈良岡功大,小林對上兩人並非沒有贏球機會,但他們也不是軟腳蝦,至於翁泓陽亞錦賽首輪對手是周天成,至於黃智勇則要遭遇王子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