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大谷主場首戰敲雙安 愛妻真美子、愛犬Decoy現身加油

2024/03/29 08:43

大谷愛妻田中真美子和愛犬Decoy都現身為大谷加油。(法新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迎來道奇主場首秀,一掃日前熱身賽低迷表現,單場繳出雙安,更有鏡頭捕捉到大谷愛妻田中真美子和愛犬Decoy都現身為大谷加油。

大谷翔平轉隊披上道奇球衣,今天首度在主場出賽,愛妻田中真美子沒有缺席,頭戴白色道奇隊鴨舌帽,並穿上道奇主場白色球衣坐在特別包廂,並抱著愛犬Decoy一同觀戰,這也是Decoy首度現身球場,也獲得首次主場觀戰證明。田中真美子旁邊坐的是大谷翔平經紀人巴雷羅(Nez Balelo)的老婆。值得一提的是,特別包廂中還掛著大谷翔平3件球衣,分別是道奇、火腿和日本隊的球衣。

大谷翔平雖然在熱身賽繳出2轟、9打點和打擊率3成93的成績,但在前任專屬翻譯水原一平涉賭風波後,包含大聯盟南韓首爾海外賽、以及熱身賽在內,大谷近11打數僅出現1安,大谷翔平在熱身賽最後13打席都沒有出現安打。不過,愛妻和愛犬今天到場加持,也帶給大谷翔平力量,對戰紅雀3打數貢獻2支安打,保送和三振各1次,跑回1分,例行賽打擊率為3成85,到奇終場以7:1大勝。

大谷翔平。(法新社)

大谷夫妻的愛犬Decoy首度現身球場,獲得道奇主場首次觀戰證明。(取自大谷IG)

大谷夫妻的愛犬Decoy首度現身球場,獲得道奇主場首次觀戰證明。(取自大谷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