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新賽季開打前數小時 37歲的「功夫熊貓」遭巨人釋出

2024/03/29 09:48

37歲老將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7歲老將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(Pablo Sandoval)今年季前與巨人簽下小聯盟約,而大聯盟新賽季今天登場,巨人隊今天在客場碰上教士隊的幾個小時前,山度瓦卻被球團釋出。

山度瓦是2012年世界大賽MVP,該年幫助巨人奪冠,他前一次在大聯盟賽場已經是2021年,該年效力勇士隊時期出賽69場,交出4轟、11分打點、1成78打擊率。

山度瓦今年以小聯盟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,重返老東家巨人。山度瓦在今年熱身賽出賽16場,共28打數敲7安,都是短程安打,有2分打點,吞下14次三振,打擊率為2成50。

巨人隊在前天春訓熱身賽最後一場與運動家的比賽,山度瓦在該場比賽第6局替補上場守三壘,他走到場上時獲得全場巨人球迷歡呼,山度瓦也在第9局敲出安打,這也可能是他身穿巨人隊球衣的最後一個打席。

山度瓦當時表示,「我認為這是自己生涯最特別的時刻之一,我不知道這是否為自己在這裡最後一個打席,但這很棒,令人難以置信。對球迷來說,打出安打是最重要的事情,不是為了我,而是為了球迷們。」山度瓦也說,如果被巨人隊釋出,他還沒有退休的計畫。

山度瓦在大聯盟生涯14年中,效力過巨人、紅襪、以及勇士,累積153轟、平均打擊率2成7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