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復元神速有望提前復出? 遊騎兵薛哲:還有很多事情需克服

2024/03/29 10:21

遊騎兵塞揚強投薛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遊騎兵三屆塞揚王牌薛哲(Max Scherzer)去年進行椎間盤突出手術,預計將休養超過半年。不過,薛哲復原狀況神速,球團僅將他列入15天傷兵名單內,有望提前復出。

39歲的薛哲在世界大賽第3戰先發登板對戰前東家響尾蛇,前3局有效壓制對手,但他在第4局準備上場練投時,背部緊繃,因此緊急退場。薛哲主投3局用36球,被敲2安,送出1次三振、2次保送,沒有失分。薛哲也因背部不適缺席世界大賽剩餘賽程,但最終遊騎兵仍力克響尾蛇,勇奪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。

薛哲之後進行多次治療,但是背部疼痛仍沒有緩解,被診斷出椎間盤突出,所以最後決定進行進行手術,球團期盼他能在6月或7月能夠完全康復,但薛哲復元狀況良好,球團沒有把他放進60天傷兵名單,反而是把他列入15天傷兵名單。

雖然有望提前復出,薛哲受訪坦言現在對自己而言還在春訓階段,會好好復健,希望能夠盡快回到球場。薛哲日前進入兩局的牛棚練投,這是他手術後最大的投球量,薛哲認為隔天身體感覺還不錯,這是很棒的訊息,但在牛棚投球是一回事,而進入比賽狀況又是另外一件事,當你要增加投球數時,仍有許多障礙需要克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