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海姆延長賽再見安打!衛冕軍遊騎兵氣走小熊奪新賽季首勝

2024/03/29 11:36

海姆在10局下擊出再見安打,幫助球隊奪下首勝。(美聯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世界大賽冠軍遊騎兵在主場迎戰芝加哥小熊,雙方今年賽季首場比賽就打進延長賽,最終遊騎兵靠著海姆(Jonah Heim)的再見安打,幫助衛冕軍以4:3氣走小熊,拿下今年賽季的第1勝。

雙方本場你來我往,前8局雙方以2:2平手,9局上半遊騎兵換上勒克萊爾(Jose Leclerc)登板投球,雖然順利抓下2個出局數,但隨後卻連續保送2名打者,面對下一名打者還投出暴投,且由於捕手一開始認為是擦棒界外球沒有在第一時間處理,導致二壘跑者布許(Michael Busch)繞過三壘回到本壘攻下超前分。

不過遊騎兵韌性十足,9局下半面對小熊終結者阿佐雷(Adbert Alzolay),遊騎兵啟用代打詹考斯基(Travis Jankowski)迎戰,詹考斯基鎖定內角偏低滑球一棒扛出右外野大牆外,本季第1支全壘打就是代打追平轟,今年首打席就建功,將戰局帶入延長賽。

10局上半遊騎兵換上今年簽下的明星牛棚大將羅伯森(David Robertson),卻一度上演滿壘局面,所幸安全下庄無失分,輪到衛冕軍的反攻機會,抓住小熊牛棚投手史邁利(Drew Smyly)不穩的情況下攻佔滿壘,由本場前4打席無安打表現的海姆跳出來當英雄,擊出反方向中右外野方向再見安打,幫助球隊取得本季首勝。

遊騎兵先發投手艾瓦歐迪(Nathan Eovaldi)本場繳出優質先發表現,主投6局失2分送出3次三振,賈西亞(Adolis Garcia)也繳出雙安表現,包含6局下半擊出本季首轟,另外大物新秀朗福德(Wyatt Langford)的大聯盟初登場共3打數敲出1支安打;小熊部分,先發投手史帝爾(Justin Steele)主投4.2局僅1分,但在5局下因處理滾地球時大腿受傷退場。

艾瓦歐迪今日繳出優質先發,表現亮眼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