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又被驅逐連柯瑞都搖頭 格林懊悔管不住嘴

2024/03/29 11:11

格林懊悔管不動自己嘴巴又被驅逐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球星格林(Draymond Green)走出揮拳禁賽風波,近日似乎又開始「不安分」了,繼之前對「澳洲王」米爾斯(Patty Mills)做出危險動作後,昨日對魔術又因不滿裁判被驅逐,連柯瑞(Stephen Curry)看了都搖頭,對此格林本人親自認錯,表示這一切「不應該發生」。

格林在自己的節目《The Draymond Green Show》提到昨日被驅逐的事情,他懊悔表示不該發生的,他坦言對裁判講的那些話,的確可以讓他被驅逐出場,格林解釋當下他想讓自己走向板凳區,不過「嘴巴比身體動得還快」,讓他最終被吹判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。

格林昨日在開賽不到4分鐘就被驅逐,現場也捕捉到一哥柯瑞沮喪搖頭的表情,賽後柯瑞接受採訪表示:「我要說的是我們需要他,他也知道,我們都知道,所以無論發生什麼事,他都必須留在場上,這才是應該要出現的事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