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老虎火球左投6局好投助隊完封白襪 巴耶茲看好能爭塞揚獎

2024/03/29 11:28

老虎27歲左投史庫柏爾。(今日美國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新賽季登場,老虎27歲左投史庫柏爾(Tarik Skubal)今天主投6局無失分,送出6次三振,加上伊巴涅茲(Andy Ibanez)關鍵的高飛犧牲打,老虎最後在客場以1比0完封白襪,收下新賽季首勝。

史庫柏爾今天主投6局用83球,只被敲3支零星安打,送出6次三振,最快丟到98.9英里(約159.1公里),收下今年首勝。史庫柏爾上季先發15場,拿到7勝3敗、防禦率2.80,去年最後5場先發拿到4勝、這段期間的防禦率僅0.90。

老虎游擊手巴耶茲(Javier Baez)讚賞隊友史庫柏爾的投球表現,「他知道自己擁有的東西,而且他真的很努力,我認為他可以奪塞揚獎,如果他有一個好的計劃。」

老虎3名投手合計投3局無失分,其中佛利(Jason Foley)0.2局賞2K關門守成,還飆出全場最快的101.3英里(約163公里);白襪左投克羅切(Garrett Crochet)主投6局賞8次三振,被敲5安失1分,吞本季首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