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永遠都是水手隊的一分子 克魯茲簽一日合約光榮引退

2024/03/29 11:58

克魯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生涯464轟、7度入選明星賽的43歲老將克魯茲(Nelson Cruz)去年季後宣布退休,結束19年的大聯盟生涯。水手將與他簽下一天合約,讓他能以水手球員身分光榮引退。

水手今天開幕戰對上紅襪,並邀請克魯茲開球,由另一名傳奇球星「國王」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來接捕,克魯茲今天也與水手簽下一天合約,因為他把自己當作是水手隊的一員,在這裡打球很舒服,球團也如願讓他以水手球員身分退休。

克魯茲去年季後宣布退休,曾經效力過8支球隊,分別是釀酒人、遊騎兵、金鶯、水手、雙城、光芒、國民和教士,儘管他在遊騎兵待了8年,但有許多成就都是在效力水手所達成的,4年累積163轟比在遊騎兵時還要多,還曾繳出單季生涯最多的44轟,以及2017年以119打點勇奪美聯打點王,3度入選明星賽,兩度獲得銀棒獎的肯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