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涉賭的水原一平「10年謎樣經歷」 美媒爆曾兩度超速遭傳訊

2024/03/29 13:14

大谷翔平(右)與前任專屬翻譯水原一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前任專屬翻譯水原一平爆發涉及非法賭博,水原一平被開除,大谷團隊也指控水原竊取大量金錢。美國媒體《洛杉磯時報》指出,水原一平曾經因開車超速遭傳訊。

現年39歲的水原一平出生自日本,他在1991年由於父親的廚師工作關係,移民美國洛杉磯,並就讀美國鑽石吧高中。大聯盟官網曾在2021年7月11日的一篇報導中,稱水原一平畢業於加州大學河濱分校,但美媒《NBC洛杉磯》詢問該校後,得到水原一平沒有在這間大學就讀的紀錄。水原一平也被美媒指稱擔任過紅襪隊翻譯,讓紅襪隊因此出面否認。

《洛杉磯時報》報導,水原一平自高中畢業後的10年間,幾乎不清楚他的經歷。根據水原的友人稱,水原在高中畢業後曾到壽司店、以及進口日本酒品的日本企業工作過。

《洛杉磯時報》找出當地法院的紀錄顯示,水原一平曾於2004年以及2009年,因在加州的河濱郡超速遭到傳訊。

「當我們看到這事時,我們都很震驚。」根據一名熟識水原的友人說,水原是好人、話很少,「水原一平很努力工作,沒人預料會變成這樣。」

水原一平在南韓首爾海外開幕賽首戰後被開除之後,一直都沒有公開露面。道奇隊相關人士說,開幕系列賽結束後,水原連回美國的飛機都沒有搭上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