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狂紀錄比肩神之右手、國王 守護者王牌開幕戰飆K劍指巨怪

2024/03/29 12:45

守護者塞揚王牌畢伯。(法新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守護者新賽季首戰作客踢館運動家,當家塞揚王牌畢伯(Shane Bieber)大展K功,6局優質先發無失分,狂飆11K,第4局功下5分大局鎖定勝利,守護者終場以8:0完封對手首戰告捷,畢伯也收下本季首勝。

畢伯今天投得威風八面,前2局面對8名打者投出6K,總計先發6局用83球,被敲4安無失分,另外投出11次三振和1次保送,這是他生涯3度在開幕戰投出10K以上,與傳奇名投吉布森(Bob Gibson)、「神之右手」馬丁尼茲(Pedro Martinez)、「國王」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和薛哲(Max Scherzer)並列史上第2多,僅次於「巨怪」強森(Randy Johnson)的4場。

守護者靠著佛里曼(Tyler Freeman)2局上的中外野二壘安打先馳得點,第4局則是單局狂掃6安灌進5分,吉梅涅茲(Andres Gimenez)和黑吉斯(Austin Hedges)敲安1打點,羅奇歐(Brayan Rocchio)擊出長打貢獻2打點。明星三壘手拉米瑞茲(José Ramírez)歷經4打數無安打後,9局上成功敲出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,本季首安和首打點都開張,弗萊(David Fry)再補上一支高飛犧牲打,守護者終場就以8:0大勝。畢伯勇奪本季首勝,33歲明星左投伍德(Alex Wood)先發3.1局失6分苦吞本季首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