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狂「MVP連線」3戰打進13分打點 道奇教頭讚令人畏懼

2024/03/29 14:00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「MVP連線」貝茲(Mookie Betts)、大谷翔平、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今天3人合計敲5安包含2轟、共進帳4分打點,另選到4次保送,幫助道奇隊在主場以7比1擊敗紅雀。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讚賞,他們是棒球界最好的打者們。

擔任開路先鋒的貝茲,此戰2打數敲1安就是一發陽春砲,選到2次保送,單場跑回3分;大谷翔平今天3打數2安、獲1次保送,跑回1分;佛里曼全場3打數2安,包含一發兩分砲,進帳3分打點。

「我認為在任何討論中,你都可以說他們是棒球界最好的打者們。」羅伯斯表示,如果把棒球界最頂尖的10人放在一起談,他們就在其中,很幸運能夠在球隊中擁有三位頂尖選手,「當你看到這些人的時候,我想到的第一個詞就是『令人畏懼』。」

若加上南韓首爾海外戰兩場比賽,道奇隊開季前三場比賽,貝茲、大谷翔平以及佛里曼的組合,共交出打擊三圍0.455/0.578/0.788的恐怖成績,並包含道奇前三戰23分的13分打點。

道奇球場今天湧進52667名觀眾進場,大谷翔平透過新任翻譯艾爾頓(Will Ireton)說,「以前我曾以對手身分來到這,這有點嚇人,但我非常感謝球迷們,而且他們人很多。」

貝茲。(美聯社)

佛里曼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